首页 > 凤泉资讯 > 部门动态

凤泉区司法局召开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19-04-18 09:12:15 点击量:3003


 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有关工作部署以及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,扎实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。4月12日,区司法局召开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。

  会议传达了《新乡市司法局关于成立刑罚执行一体化领导小组的通知》,宣读了《新乡市选派监狱戒毒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实施方案》,讲解了社区矫正的工作职责和流程。

  会议就如何有效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,提出三点意见: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落实改革部署,创新工作理念,确保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顺利推进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,规范运行机制,科学统筹分工,提升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成效。三是注重协调配合,实现优势互补,提升规范水平,确保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取得实效。

  下一步,区司法局将进一步改进社区矫正执法工作,提升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规范水平和震慑效果,增强社区矫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,确保我区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实效。(区司法局)

【字体:      】     打印本页    

友情链接:
关闭
关闭
关闭